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层工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做好关心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的通知》、《贵州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将军山医院和省职工医院两个定点治疗新冠肺炎病人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家属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弘扬广大医务人员日夜工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尚职业道德和大无畏精神,关心支持他们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肺炎工作,校工会决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同志的心坎上。现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指有家属是从全省各级医院支援将军山医院和省职工医院医护人员或两个定点医院安排到一线医护人员的教职工。

    二、慰问标准。有家属是从全省各级医院支援将军山医院和省职工医院医护人员或两个定点医院安排到一线医护人员的教职工慰问金2000元。一名教职工若有一名以上的家属支援者,慰问金按人数计算。

    三、慰问资金。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开展慰问。

    四、慰问方式。由各基层工会统一上报到校工会,校工会集中进行慰问。各基层须在3月10日前将符合慰问的教职工名单发至叶春阳内网邮箱。

                                 

 

                                                 校工会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