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全体2020届毕业生:

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同时,根据《贵州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贵师院党发〔2020〕7号)的相关要求和我校网上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经研究,学校决定为全体毕业生同学们上一场关于就业的战“疫”主题思政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 题

克服疫情影响 主动把握机遇 拼出美好前程

二、主讲人

校长 韦维

三、播出时间

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10:30

四、收看人员

2020届毕业生,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

五、观看方式

(一)2020届毕业生使用学号或注册手机号登录学习平台,在线收看情况记入本学期《就业指导》课程成绩。

1.电脑端学习方式:登录网址http://gznc.fanya.chaoxing.com/portal(一定要登录在个人空间进行观看学习才计入成绩)

2.移动端学习方式:使用手机登录“学习通”app,在“我→课程”进行观看。

(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或关注“贵州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gzsfxyfx)收看课程直播。


(课程直播二维码)

六、收看要求

(一)组织在线收看思政课是加强爱国主义和思政教育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收看准备工作,提前引导师生熟悉收看途径的操作方式。建议提醒师生提前15分钟进入直播间候课,避免网络拥堵。

(二)各学院要提前做好组织准备,引导师生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讨论,激发广大师生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爱国爱校的奋斗征程中,做好2020届毕业生思想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各单位要及时收集师生观看直播的照片、视频和师生学习心得,并于3月24日中午1点以前择优报送电子版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报送照片不少于4张,机关党委报送照片不少于10张。报送图片要求清晰原图,不小于1M;报送视频的单位要确保手机横屏拍摄,时长30秒以内。照片电子版请发送到宣传部周煜老师内网邮箱。

(2)各学院师生学习心得体会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各学院至少择优选报3篇心得发送至学工部邹万梅老师邮箱。

校党政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