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黔人社通〔2020〕74号)要求,经学校线上初评,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苏桂玉等9人进入我校第八届贵州人博会急需紧缺专业线下考核环节(名单附后)。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下考核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8:45开始

集中地点:贵州师范学院二号大门

请应聘人员于线下考核当日8:45到集中地点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后带领入校,9:00仍未到场者取消线下考核资格。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知识考核和技能展示等。

三、其他事宜

(一)应聘人员须持以下材料参加线下考核:1.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高校毕业生提交经国家教育部认可院校的毕业证书和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办理聘用审批手续时,必须按要求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3.为全面深入了解个人思想状况情况,按照第八届贵州人博会组委会要求,需提供本人撰写的到贵州就业的认识和体会一篇(字数不限)。

(二)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线下考核全过程,如在此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将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电话:0851-86270464;监督电话:0851-85811044

贵州师范学院

2020年6月8日

附件:

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贵州人博会急需紧缺专业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毕业学校

专业

1

苏桂玉

英国林肯大学

舞蹈编导

2

赵  勇

广州大学

舞蹈学

3

李思维

中央民族大学

舞蹈学

4

孙延瑞

中国艺术研究院

音乐与舞蹈学

5

郑  健

四川师范大学

舞蹈

6

马瑞聪

山东师范大学

舞蹈表演与教学理论研究

7

刘甜甜

天津音乐学院

舞蹈学

8

王笑寒

福建师范大学

舞蹈学

9

李伟林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舞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