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采购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拟对《离退休工作处购买老干活动中心会议桌椅等家具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家具经销商参加。相关情况如下:

一、谈判内容

对《购买老干活动中心会议桌椅等家具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中标方式

在满足学校要求的前提下,综合考虑家具制作工艺、质量、环保等级及报价,以最优者为竞争性谈判胜出单位。

三、相关要求

(一)资质要求及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家具经销商: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材料;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提供企业资信材料:

(1)环境标志产品:通过十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认证范围为办公家具。

(2)环保产品:通过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认证范围为办公家具。

(3)商标注册证:有相应品牌的办公家具商标注册证书。

(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二)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产品安装调试完毕经招标人验收合格后,签署产品终验报告,自投标单位、采购人签署产品终验报告之日起,产品进入质保期。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验收标准、规范

在中标人供货时,严格按照采购文件及合同的技术参数进行验收,采购人可根据现场随机抽取实物部件送省级质检部门进行甲醛释放量等检测,以及对样品进行破坏性检验。检验报告将作为验收资料之一,检验费用、因检验对货物造成的破 坏及更换的费用均由中标人承担。检验不合格的,采购人有权拒收该批货物, 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中标人承担,中标人更换货物后,采购人将按照前述规定重新抽查送检,一切费用均由中标人承担。

(四)售后服务

自安装完毕后中标供应商提供质保期内免费保修服务,售后服务内容详细、具体、切实可行的,质保期3年,承诺在质保期内对采购单位要做到,供应商在接到买方维修申请后,2小时内做出响应,并在4小时内到达用户现场。

(五)投标保证金:报名时缴纳投标保证金3000元整,如供应商在交货时产品达不到使用方要求,使用方有权要求退货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四、公告、报名及谈判时间

公告及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27日—2017年5月30日上午12:00,携带上述文件初检合格后,领取家具项目需求。

谈判时间为2017年6月1日上午9:30。

五、报名地点

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六、联系方式:付晓艺 18685137316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