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采购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拟对博园留学生宿舍局部改造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及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相关情况如下:

1、谈判内容:对博园留学生宿舍局部改造进行竞争性谈判。

2、资质要求: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装修企业,均可向我单位报名参加谈判。

4、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公告、报名及谈判时间:公告时间三天。报名时间(2017年6月26 -28日携带上述文件初检)。谈判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6、报名地点: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爱心食府4楼(后勤处)

7、后勤处行政科联系人:吴伟 电话:15985115583

                                                                                         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