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采购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2024年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为加强和规范我校招标代理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2022年-2024年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进行遴选,欢迎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方式

项目名称: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2024年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招标项目内容

服务期限:3年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采购内容:各类工程、货物和服务等政府采购项目、自主采购项目等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提供2019或2020年经合法审计机构审计出具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20201月1日之后新成立公司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提供书面声明加盖公章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2021年以来任意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保缴纳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5. 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书面声明

5.1提供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声明、原件);

5.2提供供应商的信用记录作为本项目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提供比选文件递交时间前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截图;

6. 在贵阳市内具有合法稳定的办公场地:提供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外省单位必须在贵阳市内具有合法稳定的分支机构,还需提供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7.提供贵州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注册名单截图。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自行声明、原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请于 2021年12月28 日至 2022年1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贵州师范学院信息楼国资处0804室(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1、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贵州师范学院信息楼国资处807会议室(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2 年 1月 7 日09:30 时

六、公告发布的平台:贵州师范学院官网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师范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51-866277260、13984160110

 

 

                                                                                                         

   贵州师范学院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