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社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生社团的建设,更好地引导学生开展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12月11日,我校2020年度“星级社团”评审会在道德讲堂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张源出席会议,评审会邀请到吴亚平、梁瑞、周煜、官鹏飞、杨通槐、冯涛、高媛、胡正敏、王桥、谭韬、张维域担任评委。社联负责人郭玉君主持会议,各社团负责人及社联全体成员参加评审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及评分细则,此次评选活动主要以PPT汇报讲解形式开展。各汇报人用精心整理的PPT和精彩的演讲向在场的领导和同学们展示了其社团成立宗旨、特色活动、内部建设以及未来规划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本次“星级社团”评审会共有37个社团参评,综合社团年审情况及“星级社团”答辩两个环节的分数,最终评选出“五星社团”10个,“四星社团”12个及“三星社团”15个。最后,罗荣对社团建设提出殷切期望:扎实做好社团基础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展示社团风采要拓宽思路,力求把社团做好做活!

此次活动不仅对社团工作做了年度总结,评选出优秀模范社团,更促进了社团之间的有序竞争及经验共享,推进了校园文化的品牌建设,为丰富校园文化做出了贡献。

文/刘永容 图/李云霞 审核/罗荣

郭玉君主持会议

社团代表答辩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罗荣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