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12月18日,“贵州地方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在贵州师范学院挂牌。著名学者钱理群、戴明贤、顾久被聘为中心荣誉主任委员,著名学者张新民被聘为主任委员。

  

据了解,2020年6月23日,贵州省文史研究馆与贵州师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馆校双方在打造“一个示范”,建好“一个机制”,搭建“一批平台”,产出“一批精品”的合作纲领下,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成立“贵州地方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旨在带领省文史馆馆员、特约研究员,贵州师范学院师生,以及省内外学者,共同致力于方兴未艾的贵州地方文化、乡土文化建设,让更多的人了解贵州,认识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

  

文、图/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赵相康 实习生 曹芳芳

  文字编辑/陆青剑

  视觉编辑/赵相康

  编审/李缨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528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