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704001
标    题 暑期图书馆问题
姓    名 张*
邮    箱 2********4@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7月04日
信件内容 校长您好:
  我是20级一名暑期留校备考的同学,我想反映一下图书馆假期4:30就闭馆的问题,因为太早闭馆,很多学生只能去空教室学习,可是教室又没有空调,七八月的天气真的很热,请问可以稍延长一下图书馆的使用时间吗? 希望得到校长的回复,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同学你好:

    接到你反映的问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要求图书馆充分研判暑期同学们留校学习情况,并要以人为本为同学们考虑,助力同学们更好发展。

    下面就你所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图书馆假期4:30就闭馆的问题;这是由于去年学校疫情防控的原因,图书馆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安排,望理解。

    二、图书馆每次假期前,都会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及同学们留校情况调研确定开、闭馆时间,今年暑期将至,学校图书馆会在假期前公开发布具体时间安排,届时一定会让留校的同学们有个好的学习环境。

    感谢你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祝你考试顺利!

处理时间 2023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