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24002
标    题 生活补助发放
姓    名
邮    箱 2********1@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信件内容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的生活补助大约从2021年起就没有再继续发放了,但是之前每个学期都有按时发放。我想问一下是否已经停止了这一补助发放?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

你好!3月24日你所反映“生活补助大约从2021年起就没有再继续发放,想问是否已经停止”的问题学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向你说明:

学校已于2020年起停发生活补助。主要基于以下原因:一是生活补贴的发放是学校自主实施的资助政策。在省教育厅的统筹安排下,学校各类资助政策现已趋于完善,生活补助未纳入省教育厅统一执行的资助政策体系中。二是生活补贴的发放既无上级部门明确政策支撑,又违反上级部门资金规范使用的隐忧。

学校严格执行各级各地各类大学生资助政策,接下来学校将加大对各类补贴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一个满意、无忧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2年3月28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