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61207001
标    题 报账问题
姓    名 徐*
性    别
年    龄 0
固定电话
手    机
地    址
邮    箱 l*u@gznc.edu.cn
邮政编码
身份证号
身    份
职    务
民    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6年12月0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校长,您好。我是重点实验室一名普通的教师,我叫徐林。自从计财处改成拿号报账,教师们报账越来越难了。在报账上花费的时间太多。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教师们科研的时间和精力。根据我自己和实验室同事经历反映几个问题。首先,在拿号上,一开始还是教师们自己排队,慢慢发展成学院教师让学生排队,更有甚者保安也在排队拿号,这些现象严重破坏了拿号规则。导致排队时间越来越早,今天早上六点十分到计财处去排队,结果已经有二十个人在前面排队了。七点不到队已排出大厅,这也影响学生的休息和学习。听说有人还收费拿号,这些都严重影响报账工作和学校形象。我已拍下照片,如果这些保安是在岗时间排队拿号,这是严重违规行为。第二,一号多单现象严重,有些一号报十几个甚至几十个单,这导致这几天一天只能报十几个号。第三,报账等待时间太长,建议先集中收取账单,这样我们老师可以回去做自己的事,不然导致为了不过号,一直要在计财处等待,浪费教师大量工作时间。请您明察,协助解决一下报账效率低下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徐老师,你好!你反映的事项我已向计财处了解情况。经调查,今年计财处人员因调出、产假等原因减员56人,导致工作人员严重不足,效率低下,且借款业务与报账冲账业务出现集中办理情况,因而导致报账难问题。经研究决定:1.计财处在元月份及假期正常办理借款业务,建议不是急需用钱的部门元月份以后再来错峰办理;2.鉴于计财处工作人员不足问题,由学校统一抽调有关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年终报账工作。学校始终秉承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关心每一位教职员工生,也感谢你们对学校的关注,谢谢你的来信。

处理时间 2016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