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0821002
标    题 德园几年不给解决的问题
姓    名
邮    箱 1******3@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7年08月21日
信件内容 德园停水停的学生只能用消防栓的水  天气炎热 回到宿舍也没水 恶臭熏天的德园不知学校打不打算处理 收了学生这么多学费 都用来做表面工作 学生连基本用水的没法做到 这就是本科 不知道怎么评估过的  相信举报的人也够多了 还是没人解决  真的不知道还能去哪里举报有用  还是说这是变相骗学生钱。收着高昂的学费 不给水用 洗澡要去 澡堂 洗衣服必须用洗衣机 都是需要出钱的  希望学校公开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几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多方论证可行性方案,目前已经在积极解决了,因为学校门口到德园宿舍区有80米左右的高度差,在用水高峰期会存在水压不足的情况,学校相关部门利用这个暑假,在学校门口安装无负压供水设备,目前正在建设中,主体工程将在8月30日前完成,调试工作在9月15日前完成,届时将彻底解决德园等宿舍区用水情况。敬请关注和谅解。
处理时间 2017年0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