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50722003
标    题 关于毕业生学位
姓    名 王*
邮    箱 4*******9@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5年07月2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读完我的信, 我是刚刚毕业的2015届体育专业学生,我因清考没被授予学位,后清考过关,并且在第一次补授学位中获得学校“同意授予学位”的通知,但是学位证却迟迟没有办下来,我多次赶到学校得相关部门,但他们的回复是“学校领导出差,无法签字盖章".有时也会说快办下来了,让我们等等。 我在今年4月份已经考到工作,但单位需要学位证进行政审,我却迟迟拿不到学位证,短期内如果无法提供学位证,我的工作可能被取消,望学校领导能够帮帮我,父母都是农民,含辛茹苦的供我读大学,他们最大的希望就是我能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如今工作眼看要打水漂,父母万分着急,父亲因此时常不眠,精神恍惚,望校方能帮帮我,如果拿不到也不会怪罪校方,毕竟是怪自己不够优秀。但我已及时改正,刻苦学习,并找到工作,同时也获得补授学位的机会,若能及时拿到学位证保住工作我将不胜感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祝贺你已经找到工作,第二批补发学位证的名单党委会已经通过,这个月底可以出文并发到各学院,请耐心等几天并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
处理时间 2015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