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50919001
标    题 关于学校老师,写时我心梗塞
姓    名 周*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5年09月19日
信件内容 敬爱的书记,你好,我现在写给你的这份邮件时我的心是沉重的,我不知道会不会因此的理论而被开除学籍或被学院惩罚,但我一直相信学校是明法的,只是心里有那么的几分对于学校某些事的梗塞。:就是对于文学院的上古代文学史的徐(军辉)老师,上课是真听不懂,我知道他是大家,但是大家就是一天在哪里自我唠叨,你是老师啊,你应该做的是让学生听懂,让课堂有意思啊!他上课真的没有方法,真的不懂,考试也没有什么范围,还挂了许多的学生,然后补考了也没有什么用,依旧要清考,和其他专业的学生相比,虽然说比较太庸俗,但这确实是让人不安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任性来耗磨我们的青春,而且我们从不逃课,考试也认真的答,但,哎,我不说了,希望书记能明查,不然我们的评估怎能过的去。默然!万谢!叩首!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非常谢谢你对教师课堂教学提出的意见,信件提到的问题学校已经与文学院联系了解情况并转交处理,希望通过沟通搭建起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同时你也可以有节有理的向老师提出建议,大学的学习有很多种,课堂学习或者自我探索都是很好学习的方式,希望你能在大学的时光中快乐的享受到学习。
处理时间 2015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