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0103001
标    题 自考学士学位
姓    名 申**
性    别
年    龄 0
固定电话
手    机
地    址
邮    箱 1*******5@qq.com
邮政编码
身份证号
身    份
职    务
民    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7年01月03日
信件内容         我是 2015年6月在该校获得自考财务会计与审计(独立本科)专业毕业的学生,自考学位计算机和英语都已合格,并于2016年5月提交申请学士学位,至今没有结果。一个半月前我打电话咨询自考办,孙老师答复:这个专业的材料已经上报部里,但可能这个专业办不了学士学位,到时要与这些学生开协调会,但至今没有召开这个会。我想问当初告诉学生能办理学士学位,为什么现在办不了? 没有充分的理由说服学生,这大大的影响了学生报考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应聘考试的诚信问题,迫切要求领导亲自处理这件事,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或者能够办理相近专业的学士学位,急切需要答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办已经将您的来信转呈陈书记,陈书记已将此事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处理,继续教育学院将按规定和流程调查此事,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处理时间 2017年0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