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50929004
标    题 励志奖学金
姓    名 徐**
邮    箱 2********2@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5年09月2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校长您好!我是经政学院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今天在填写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表格时,发现在资助平台上没有找到15年的信息,经咨询辅导员得知,由于主客观原因今年没有在平台上确认。现恳请书记联系资助中心,让他们开一下系统,让我重新确认。或许书记您会说,不会因为一两个学生而轻易打开系统,但这是我们一年甚至几年的辛勤努力的成果,现在眼看着就白费了。我是单亲家庭,父亲年迈体弱多病,大一时就被评为家庭特别困难学生。我认为不因没有确认就否定了一个学生的努力成果,至少给我们看到生活和未来的希望。既然我写了这封信,也就相信书记能给予我们这些贫寒学子一丝帮助。鄙人联系方式:电话15209865749;邮箱2318766292@qq.com 此致敬礼!师院学子:徐来富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看到你因错过网上申请而不能参加奖学金评选我深表同情,但是学校的管理按照规章制度进行,过了平台申请的时间系统就自动关闭,现在系统申请时间已经过了并且进入评审阶段,请下次申请时注意时间节点。学校的奖学金类别除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外还有国家奖学金、学校助学金等其他类别,也请关注并努力争取。
处理时间 2015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