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51119001
标    题 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就行学费补偿发放问题
姓    名 伍*
邮    箱 5*******9@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5年11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陈书记:        你好!我是一名2012年毕业并已经在基层就业满3年的毕业生,感谢您抽时间出来阅读我的信件,我想咨询下我校学费补偿费具体的到账时间,省内大部分高校已经陆续到位。之前学校资助中心说10到账,但到现在仍然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有的同学咨询过资助中心,说是具体到账时间由学校安排,有的拨打过资助中心的电话是无人接听或者没得到明确答复,有的到资助中心处长信箱咨询,到至今没得到回复!希望陈书记您能在百忙抽出一点时间关注一下,给全体2015年度的基层毕业生们带来一个具体的答复。                                  她                                              谢谢你啦,尊敬的陈书记!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谢谢你的来信,毕业到基层服务满3年给予学费补偿的工作学校正在做并且这几天正在发放过程中,因为学生有点多所以需要一个过程,请耐心等候,具体咨询0851-86276003。
处理时间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