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50711001
标    题 老师请您看一下这封信
姓    名 李*
邮    箱 1********8@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5年07月11日
信件内容 老师,我是2015广西的一名广播电视编导考生,校考的成绩还算理想,打算报考贵校,但是贵校的录取要求实在让广西的考生难以达成,因为广西的广播电视编导统考的二本过线率只有百分之十左右,也就是3000名的考生中只有不到300人过了二本线,少的可怜的过线率让我们很多人不得已另寻他路。所以贵校的录取原则让我们很难达到。所以,能否恳请贵校的老师能够体谅一下广西的考生,并给予我们一次继续学习的机会,如果不能,那也谢谢贵校给了我们一个看到其实自己也是能过专业考试的机会。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高考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私自更改国家招生标准进行招生。我为你今年不能如愿报考我校表示遗憾,同时欢迎你继续努力明年报考。
处理时间 2015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