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60914001
标    题 关于报账
姓    名 张*
性    别
年    龄 0
固定电话
手    机
地    址
邮    箱 z**********6@163.com
邮政编码
身份证号
身    份
职    务
民    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6年09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校长,您好。我是地理与旅游学院一名普通的教师,我叫张伟。自从计财处搬迁至新办公地点之后,教师们报账越来越难了,每天早起就要去排队拿号,拿完号之后就要等着,因为叫号过了之后就不能报了,目前只有5个老师在报账,赶上临时有任务,就只有不到5个老师报账(比如昨天只有3个老师报账,一天只报25个账),这样下来,只是报账就需要一天的时间,相信您也看见或者听闻了,每天早上排队拿号报账的老师,排了长长的队伍。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教师们从事科研的热情,现行的报账制度需要改变。比如增加计财处老师人数,提高每个项目一天可报账的额度(现在是5000元,超过5000就要院里领导签字,这个额度太低了)。这样的报账情况,已经打击了大部分博士的科研信心,对学校的科研发展形成强大阻碍。请您明察,协助解决一下报账效率低下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老师,您好,计财处报账难的问题确实存在,给您带来工作上的不便敬请谅解。开学初我们已责成计财处立即实地调研,拿出整改方案,如一人一号,监督取号等措施。争取为广大教职工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由于刚完成计财处的搬迁,很多工作制度,设施,人员都还配备不完善。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考察,我们的服务将继续接受教职员工的监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处理时间 2016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