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50914002
标    题 关于奖学金问题
姓    名 李*
邮    箱 2********9@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5年09月14日
信件内容 陈扬书记您好!不知道您是否能看到这封信。现在学校正处于迎接评估准备阶段,按理来说各项事情都应该按照学校要求以及各种规章制度进行。但是为何奖学金评比这个事情就例外?为何之前得了就不能再才加评比?难道奖学金评选上有规定每人只能得一次吗?为何不是有能力的人就拿?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奖学金发放参照《贵州师范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标准严格执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依据各学院认定工作小组提交的当年获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审,在此基础上提出学校当年获国家奖学金学生建议名单,报学校认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定,审定无异议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资助中心提出意见。
处理时间 2015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