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50625003
标    题 尊敬的校长您好!
姓    名 李**
邮    箱 2********6@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5年06月25日
信件内容 你好!尊敬的校长,我是本届高考考生李明明我高考成绩考了470而二本线为472,由于我家庭困难无法支付三本校院昂贵的学费,请问我是否有机会就读贵校?我很希望能有这个机会,父母一生为我辛苦就盼我能考上大学,我并非没有努力但不知为什么我天生对英语没天赋我假期都有向老师请教从不敢懈怠,然而我高考英语只考啦37分,我写这封信希望老师您能给个机会,我想早点读完大学,让父母不在操劳,我知道这可能是异想天开,但是我真希望李叔叔能给个机会   .                                                          如果打扰到您的工作不胜抱歉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明明同学您好,对于您的情况我非常理解和同情,但招生是一项极其严肃认真的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招生原则,我校招生工作一律按照国家高考招生相关政策进行录取。如果您是少数民,可以报考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或者先就读专科三年后再参加专升本考试,相关详细咨询请拨打我校招生就业处电话:0851-85811750。

处理时间 2015年0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