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50524001
标    题 学校名称
姓    名 陈*
邮    箱 8*******5@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5年05月24日
信件内容 李校,您好!我是14年历史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及毕业后都时刻关注学校网站关注学校的发展。现有一大胆的不成熟的想法想跟你说说:我校属师范院校,而在省会城市贵阳有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学院,此二者的发展建立都比贵州师范学院要早,而师院与师大仅一字之差外界容易混淆,且没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体现在学校的名字上,如民族大学,财经大学,医科大学,如今已有师范大学,我们何不把师范学院提升档次升为大学呢?既有自身特色又区别于师范大学等其他院校。所以我建议把贵州师范大学更名为"贵州民族师范大学"或者"西南民族师范大学",立足于本土(贵州和西南),立足于师范,办出民族特色(贵州和西南都是少数民族聚居地),用发展的眼光,国际化的视角来办学,服务贵州民族乃至西南民族,服务贵州教育乃至西南教育。吾之愚见,望师见谅!愿学校健康长远的发展。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校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学校的命名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的历史沿革等息息相关,我们会不断努力提炼办学理念,提升学习办学内涵,突出自身办学特色,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谢谢!
处理时间 2015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