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60909001
标    题 学位证的问题
姓    名 张*
性    别
年    龄 0
固定电话
手    机
地    址
邮    箱 7*******7@qq.com
邮政编码
身份证号
身    份
职    务
民    族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6年09月09日
信件内容     校长你好。我是2016年7月毕业的艺术学院毕业生。由于成绩排名靠后导致学位证暂缓授予。现在我已经满足了学校授予学位证的条件,就是参加校级的教学技能比赛并且得到一等奖。我获得的这个奖项是2016年的校级优秀实习生。凭借这个奖项我应该可以申请学位证的是吗?一、这个奖项是一个教学技能的比试,如果不属于教学技能,那学校为什么还要让我们用一个学期的时间去实习?二、这个奖项是校级的,而不是学院级别的。三、加上现在我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学位证原件去证明,迫切需求。以上几点是我的一些资讯和建议。望校长早日回复。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根据你的情况,请你参照《贵州师范学院2016届普通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点击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网站可获),在我校今年第二次补授学位时及时向你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申请。具体情况需根据学士学位委员会的研究才能决定。感谢你的来信

处理时间 2016年09月10日